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到县司法局党支部工作联系点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5: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18日,沁水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海亮同志来到沁水县司法局调研指导县司法局党支部党建工作。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沁善陪同调研。

调研中,韩海亮书记参观了沁水县司法局的党支部活动室,查阅了党支部相关材料和会议记录,并就支部建设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张沁善详细介绍了司法局党支部党员队伍现状、“三会一课”开展情况、党费收缴情况、集中学习党支部运行情况以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韩海亮书记对沁水县司法局党支部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司法局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将党建工作融入业务工作,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工作。二要加强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发挥职能作用,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沁水。三要以“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为抓手,全面履行法治政府建设各项职能,努力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沁水。(供稿 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