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我县全面启动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1 17:03: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2月28日,我县召开全县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启动工作部署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主要领导、分管社保工作领导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局长何珠龙同志就《山西省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实施方案》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经办标准、完成时限、工作要求等进行了明确。

赵光义要求,各乡镇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安排上来,层层传达精神、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力求将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到位。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专人专责具体落实;二是全覆盖宣传摸底,做好政策解释;三是统筹协调用力,建立上下沟通机制,合力推动制度实施;四是紧盯时间节点,抓住关键重点,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

这次会议既是对全县城乡居民补充保险工作的部署,也是对全县各乡镇的要求,标志着城乡居民补充养老保险制度在我县全面启动。(供稿 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