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喜报!县委编办荣获“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发布时间:2021-01-06 16:55: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日,在共青团山西省委“青年文明号”创建评比活动中,县委编办荣获2019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年来,县委编办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引领作用和时代精神,关注青年职工成长,挖掘青年职工价值,激励青年职工立足岗位、青春建功,搭建起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引导青年、培养青年的活力舞台。全体青年干部身体力行弘扬职业文明,以身作则传播社会正能量,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

“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来之不易,它凝结了县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的激情与热血,它是一种鞭策、一种动力。在它的引领下,县委编办全体青年将怀揣热忱、争做先锋,勇立潮头、不负韶华,持续攻坚克难,为助推沁水在新赛道上开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供稿 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