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组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2-26 10:21:2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2月25日,县统计局组织召开新一轮“晋城的事,大家想大家说大家干”思想解放大讨论集中研讨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栓兵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利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热烈的发言,积极为新一年全县统计工作建言献策,营造了大家一起想、一起说、一起干的浓厚氛围。

白利平强调,此次大讨论活动适逢其时、恰如其分,对做好2021年统计工作意义深远。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念、凝聚共识、找准差距、认清不足,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争先恐后、积极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白利平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站位,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积极踊跃参与,真正地将思想摆进来、工作摆进来,充分打开思想天窗,为统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要理清工作思路,围绕2021年全县经济目标任务,进一步完善工作要点、细化工作内容,绘好蓝图,把好盘子、定好调子;要注重实效落地,充分发挥统计职能作用,加强对经济指标的监测分析力度,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大讨论活动深入统计系统内部,为在新赛道上奋力开创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新局面注入统计力量、提供统计支撑。(供稿 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