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沁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6:34: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2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共沁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燕建雷主持会议。

会上,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县委书记任彩虹在大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对过去5年来我县所取得的发展成就有了充分的了解,就今后工作思路、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掌握。通过学习,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对标对表,奋勇争先,努力推动交通运输工作实现新突破,再上新台阶。

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做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逢山开路、遇河架桥,锐意进取、争先领跑。

二要践行“项目为王”发展理念,紧紧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充分发挥交通运输“先行官”作用,以项目建设支撑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三要用好改革这一“尚方宝剑”,大胆先行先试,推进管理养护体制和行政执法队伍改革,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向改革要活力、要效率、要成果。

四要不断充实交通底色,全面落实市委党建“四句话”要求,以党建“第一责任”,领导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打造红色交通、廉洁交通。(供稿  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