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传达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02 17:29:5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2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集中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太详细传达了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任彩虹同志所作的《聚焦高质量转型蹚新路,聚力高速度发展强动能,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的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县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我县“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县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特别是任彩虹书记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讲话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报告精神融入到财政日常工作中去,把报告要求和当前开展的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要坚决贯彻县委部署要求,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提质增效、更可持续,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在新征程上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沁水新篇章提供坚实财政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供稿  田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