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强化党史学习 扎实生态建设

大尖山林场学用结合建生态

发布时间:2021-04-06 09:45: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根据县委、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组的部署,大尖山林场组织全场召开了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并再一次收听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巡讲团山西宣讲团的报告。他们以党史学习为契机,以突出正面教育为动力,以学史明志促发展为要务,对全场整体工作进行了全局性的安排部署。

一是结合实际,立足生态建设的具体情况,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工作紧密相连,在场辖林区就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要以昂扬的斗志和春防决胜的信心,沉下去,到森林防火第一线,履职尽责,打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春季森林防火这一仗。

二是主动创新,把生态文明建设与农林文康旅综合发展蹚新路紧密相连,立足资源优势,提高站位,开阔视野,为全面实施大尖山旅游景区建设描绘新蓝图,作出新成绩。(供稿  大尖山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