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邀请县委党校教师作党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7 17:27:4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县统计局专门邀请县委党校张婵媛讲师为全县统计干部职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张婵媛讲师以“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为题,从学习党史的意义,党史如何学,“学党史、铭党恩、强党性”三个方面入手,围绕党的奋斗历程和经验启示方面展开论述,用大量的历史真实事件,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语言生动、论述精辟、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有着权威性与前沿性的总结思考,又有学理性与实用性的启示指导,使全体人员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民的初心宗旨,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本次党史专题讲座使全体人员充分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更加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供稿  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