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联勤联动显威力 携手查获逃逸车

县交警大队7小时侦破交通事故逃逸案

发布时间:2021-04-09 10:38:2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4月8日晚17时42分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我县辖区郑庄镇东大公交站附近路段,一辆小车和一位老人相撞后跑了,老人受伤。

接警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过现场勘查,伤者已送往医院救治,路面遗留有一辆损坏严重的无号牌三轮摩托车和逃逸车辆撞击后的散落物,却不见逃逸车辆的踪影,民警判断这是一起逃逸事故,立即上报大队主要领导,启动《交通肇事逃逸案件查缉预案》。办案民警连夜开展侦查工作,经过大量的视频筛查和走访调查,结合现场散落物,最终确定肇事嫌疑车辆为一辆豫G牌照的五菱牌小型面包车,民警通过监控卡口发现,该车行驶轨迹即将离沁进入高平境内,大队指挥中心及时将警情信息通报给邻县的高平交警大队,请求协助查缉,最终查获肇事嫌疑车辆。

经查:肇事驾驶人韩某交代了其在没有依法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当其驾驶豫G号牌小型面包车经过沁水县辖区时与一辆三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为了逃避警方侦查,连夜驾驶肇事车辆逃逸到邻县的犯罪事实。至此,通过与高平交警大队的联勤联动,仅用7小时快速侦破了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供稿  交警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