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08:48:3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局长杨忠琴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牛玉德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县“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精神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市场局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局长王军明要求:一要认真学习县委关于“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的文件精神,根据县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实际,严格实施。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身上存在的突出问题,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深入整改。三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班成员要带头查找问题带头整改,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作风转变。(供稿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王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