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城投公司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 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24 10:34:4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1日,县城投公司组织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安排部署会议,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胡崇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各子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我县《关于“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并对公司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崇立强调,作为国有企业,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作风整顿是时代所需,是推动公司发展的有力举措,我们要紧跟县委作风建设安排部署,找准开展作风整顿的着力点,压实整改责任,保障作风整顿取得实效。首先,要认清形势,端正态度,进一步增强开展作风整顿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作风建设既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必须常抓不懈,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关于作风建设整顿的工作安排,自觉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细化工作目标、优化工作举措,建立整改台账、严格追责问责,以良好的工作态势,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其次,要突出问题导向,正风肃纪,扎实推进整治活动深入开展。这次整顿活动历时2个月,分为三个阶段进行,重点解决“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三个方面、13个具体问题。公司各部门、各下属划转企业,要深刻领会整治活动的目标要求,对照专项活动集中整治的突出问题,从工作岗位实际出发,从关系群众切实利益的问题着手,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深刻剖析原因,研究制定整改方案,落实整改措施,将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引向纵深;最后,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公司各部门、各下属划转企业要从全面从严治党、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的高度,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公司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示范带头,带动本公司作风的持续转变。同时,要把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同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一体推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供稿  县城投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