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16:40: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1日下午,县人社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专项整顿的重大意义。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既是时代之需,也是工作之需,作风就是环境,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力量,要驰而不息推进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能力强、作风硬、纪律严、服务优的人社干部队伍。二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强力推进。聚焦“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三个方面,13个突出问题,采取群众提、自己找、集体议、专项查等方式,开展清单式寻找问题,列出清单,制定方案,精准整改。三是压实责任,确保专项整顿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牢固树立“抓好是本职,抓不好是失职”意识,牵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压实工作责任,做到知责明责、履责于行、问责于效。(供稿  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