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6 15:18: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4日,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全文传达了全县《关于开展“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并结合实际对“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整治重点进行着重解读。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抓作风。这次“纠治‘四风’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是县委、县政府站在全县的高度,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即将过半的节点上,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引起高度重视,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担当,树牢“为人民服务”的初心,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正身律己,切实转变作风,推动工作落实。

二要狠抓落实转作风。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结合交通运输实际,重点围绕三方面13项整顿内容,深入开展自查,制定整改计划。同时,进一步完善整治监督任务清单,细化管党治党年度安排,制定重点工程项目清单,建立健全权责清单,完善制度机制,确保全局各项工作有条不紊、依规依章稳步推进。

三要压实责任保成效。全局上下要把作风整顿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采取群众提、自己找、集体议、专项查等方式,台账式管理,清单化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和管理漏洞,要建立简便易行、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强化执行力,发挥约束力,确保作风整顿成效,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切实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贡献交通力量!(供稿  县交通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