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5:53:43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5月26日,县司法局召开“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法律援助中心、县公证处、各基层司法所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大会精神,宣读了县委办、政府办印发的《关于“纠治‘四风’ 创优环境”纪律作风专项整顿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对纪律作风专项整顿进行了具体安排。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上官日成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意识,切实增强开展作风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开展纪律作风整顿是时代所需,是推动队伍建设、创优发展环境的重要保障,要充分认识开展此次作风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全县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关键环节,切实推动作风整顿深入开展。要紧紧围绕“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整治重点,针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分类建立问题台账,深刻剖析原因,能立即纠正的要立即纠正,不能立即纠正的,要限期加以纠正,确保条条有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三要强化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要求,确保作风整顿取得扎实成效。要将此次在全县开展的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与当前司法行政工作紧密结合,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县委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把握工作重点,统筹兼顾,同向发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供稿  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