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礼赞百年 共庆端午

——县人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 10:28: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淡淡棕叶香,浓浓党史情。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精髓,做好“节日里的党史教育”,6月11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沁水县人社局开展“学百年党史 寻红色精神 践初心使命”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活动中,该局深挖节日内涵,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以“党史知识快问快答”形式,随机抽查党员干部对百年党史中重大会议、重要事件、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活动为参与人员准备了精心包装的端午香粽盒,送上了温馨的端午祝福。

此次活动,在浓厚的端午节日气氛中,进一步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效,巩固了学习成果,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了人社一家亲的友好氛围。(供稿  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