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受邀参加省检验检测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16:46:3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日,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收到由山西省检验检测学会主办、中北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承办的山西省检验检测学会第二次会员大会的邀请,中心主任赵建方和农检室主任郭永君赴太原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中北大学瑾瑜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山西省检验检测学会会长、副会长、理事及会员代表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本次会议的召开积极地推进了行业科技进步,推动了检验检测学科建设,有助于促进检测机构能力提升、促进从业人员素质提升、促进行业服务水平提升。

会议最后,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主任赵建方表示我中心作为山西省检验检测学会的理事单位,在以后的工作中会继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执行“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同时,会积极参加学会组织的活动和会议,为学会发展以及检验检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