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关心关爱残疾人 辅助器具送到家”

——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辅助器具配发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5:00:56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推进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沁水县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关心关爱残疾人辅助器具送到家”配发活动。

配发过程中,残联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残疾人及残疾人家属讲解了各种辅助器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对残疾人家庭的关爱和帮助。

当崭新的轮椅送到他身边时,常保强的女儿感激之情溢于言表,非常激动到说:“感谢残联,为我们解决实际困难,有了这辆轮椅就可以推我父亲到屋外晒晒太阳,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了”。

为残疾人及家属讲解轮椅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

为残疾人发放手杖

为残疾人适配助听器

此次活动共为22名残疾人配发了辅助器具。其中包括轮椅、助听器、手杖、盲杖等。通过入户为残疾人配发辅助器具活动,坚定他们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生活态度,也为他们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供了方便。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的生活质量,切实解决了他们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供稿  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