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5:22:5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16日山西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稽查和反不正当竞争股工作人员联合特种设备股、产品质量股、龙港所工作人员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知识宣传。

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关乎地方经济社会健康有序开展,关乎国家机关在人民群众的公信力。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党中央、国务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的重要举措,对处理好政府和市场关系、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采取分发宣传资料,文图讲解,热情解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相关内容。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900多份,解答群众咨询70余人次。通过宣传进一步引导各类市场主体和广大群众增强公平竞争意识,规范生产经营行为,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更好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用实际行动为沁水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助力添彩!(供稿 沁水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