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中秋国庆“两节” 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5: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18日,县委编办开展“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中秋节前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县委《关于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过节的通知》,签署了“十个严禁”承诺书,并开展了中秋国庆“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谭慧平强调,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廉政意识,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始终做到干净担当,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转作风、树新风,管好自己的嘴和手,坚决做到“十个严禁”;要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牢固树立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防止违规吃喝、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等不良风气,牢固树立拒腐防变、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自重、自律、自醒、自警,与家庭成员共守“廉洁之门”,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供稿  县委编办 赵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