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财政局学习传达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7:07:3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8日,县财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太主持召开会议。

会上,市党代表赵艳芝向全体干部职工传达了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市第八次党代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明确了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重点工作。提出要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抓好“八方面重点工作”,勇蹚转型新路,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而努力奋斗。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大会,是一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大会,必将对全市改革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月太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岗位,将学习市党代会精神与财政工作紧密结合,全力以赴做好第四季度的财政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县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供稿  县财政局 田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