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统战部召开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9 14:20:2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8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常务副部长徐海芳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宋吉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海芳学习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和县委书记任彩虹在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统战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统一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县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彰显责任担当,把市党代会和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聚焦市委“六大战略定位“、“六化工作方法”、“八方面重点工作”和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团结带领全县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工商联、侨联,找准结合点,明确发力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坚持目标导向,推动提质增效,对标市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新部署、新举措,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加强统战干部自身本领建设,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努力开创沁水统战工作新局面。(供稿  县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