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8 11:25:5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8日,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县委书记任彩虹在《全县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会上的讲话,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办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谭慧平强调,一要狠抓学习,提振发展信心。要在全办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营造全员学习的良好氛围。将讲话精神同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我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立足机构编制部门职能定位,聚焦“六大战略定位”,用好“六化工作方法”,坚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转变作风,埋头苦干实干。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为先导,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发扬“肯吃苦、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作风,时刻保持“冲刺”姿态、“赶考”状态,树立“勇蹚转型新路”的思想自觉,着力锻造“狮子型”“老黄牛型”干部队伍。三要理清思路,深化改革成果。要认清当前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八方面重点工作”及县委部署的重点任务,梳理乡镇机构改革、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重点领域体制机制改革等工作,强化答卷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将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供稿  县委编办 赵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