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人社局开展“职工有爱 温暖沁水”防汛救灾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7:25:0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0人次,1万余元。”这2个数字背后,是沁水县人社局助力沁水防汛减灾的拳拳真心,是为灾区人民排忧解难的坚定信念。

10月20日,沁水县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职工有爱 温暖沁水”防汛救灾捐款活动,此次捐款定向用于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等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战胜困难、恢复生产生活。

洪灾袭来天地寒,众人相助山川暖。面对灾情,县人社局学史力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局发出了募捐倡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有些职工因出差、下乡、休假等原因,虽然不能当面捐款,但丝毫不会阻挡大家的热情,仅在1天之内,覆盖率达到100%,累计金额1万余元。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传递着人社的爱心与温暖,彰显着灾后重建的希望与力量。

聚沙成塔方能众志成城。本次捐款在我局引起热烈反响,无论身在何处,无论数额多少,每一份绵薄之力的背后,都是积极践行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传统美德,相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够让灾区焕发勃勃生机。(供稿  县人社局 郭王霞 廉玲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