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消防大队召开会议部署消防安全风险整治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2:4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巩固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阶段性工作成果,加大重点行业领域消防安全突出问题的整治力度。1月11日,晋城市消防救援支队沁水大队召开消防安全风险整治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部署会。

会上,大队长白江泽宣读《全市消防安全风险整治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结合方案进行了具体的工作部署:一是要结合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认真分析研判本地消防安全形势,细化制定大队“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责任分工、推进措施,确保上下联动。督促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制定方案,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整改消除火灾隐患。二是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坚持属地为主与行业督导相结合,企业自查自纠与监督检查相结合,监督检查与联合执法相结合,攻坚行动与目标责任考核相结合,对照《实施方案》和“百日攻坚”集中行动主要任务、重点整治内容,精心组织排查检查。三是强化宣传教育,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要依托电视、广播、网络、报刊等宣传载体和媒介,加强对专项行动的公告公示、隐患曝光、宣传报道等工作,大力营造整治氛围,形成社会全员参与的良好局面,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教导员晋鹏表示:全体人员一定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多措并举开展好“百日攻坚”集中行动,把工作落到实处,全面净化全县年终岁末消防安全环境。(供稿  县消防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