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悟思想、诵党章、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4 16:40:0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4日,县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悟思想、诵党章、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深化学习,提振精神。活动中,集中学习了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二次全体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主动扛起责任,发挥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诵读党章,凝聚合力。在支部书记谭慧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齐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的权利和义务部分,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党章意识、党员意识,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观看视频,砥砺初心。“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更重要的是“终身坚守”,通过观看《永不叛党》党史微视频,我们要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坚定不移,终生不渝,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永不叛党。

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以“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以“诵党章”牢记初心使命,以“开新局”汲取奋进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聚焦机构编制工作,强化执行落实,扛起使命担当,为不断开创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贡献编办力量。(供稿  县委编办 张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