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审批局举办“争做最美审批人”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31 15:29:4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在座的同仁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开启新时代,书写新辉煌!”县审批局社会民生股股长李健在台上慷慨激昂地讲述着。

为进一步丰富全体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同时给广大职工一个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锻炼广大职工的演讲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应变力,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和“整顿干部作风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警示教育月活动,3月30日,县审批局举办了“争做最美审批人”演讲比赛,来自局各股室,各进驻窗口的17名工作人员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围绕主题,用生动的语言讲述着自己的亲身经历,用感人的事迹,向大家诠释着“审批人”形象,“审批人”的担当,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下一步,县审批局将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思路,我局“12310”工作重点,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持续推进各项审批制度改革任务,坚持用真心、热心、暖心、精心和耐心的“五星服务”,打造忠诚、为民、廉洁、高效、规范的“五星政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