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组织专题学习《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

发布时间:2022-06-20 16:17: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近日,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共山西省委办公厅、山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西省规范领导干部办理婚丧喜庆事宜规定>的通知》全文,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婚丧事宜“十严禁”,反对不正之风,全办上下要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深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二要弘扬新风正气,做到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党员领导干部带好头,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控制规模范围。三要坚决执行报告承诺,按文件要求提前报备,严格执行规定要求。四要强化日常监督,对违反纪律规定的,一经发现查实,将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党员要身体力行,群众要严格遵守,全办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做文明新风的倡导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供稿  县编委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