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 “坚定理想信念 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2 14:39:4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引领,筑牢编制部门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近日,县委编办党支部书记、主任谭慧平以《坚定理想信念,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为题,为全办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信仰如旗,凝聚磅礴力量;理想如炬,照亮前行征程。授课中,谭慧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后,就“为什么要坚定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等内容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教育引导大家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充分认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实现共产主义的必然性,要把理想信念落到行动中、融入岗位里,真正做到信一辈子、守一辈子。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我办党员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理论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政治觉悟,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决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做好机构编制各项工作,在持续精准发力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机构编制事业高质量发展上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供稿  县编委办 赵曼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