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喜迎二十大 经典诵中秋

发布时间:2022-09-08 10:25:1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秋风送爽,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为了提高中心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养,推动中心文化建设,丰富中心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感受传统节日的氛围,时值中秋节的来临,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我们的节日“迎中秋 诵经典”吟诗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他们纷纷登台朗诵,作品中有《一剪梅 中秋元月》、《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忆秦娥 娄山关》、《满江红 中秋》、《琵琶仙 中秋》等古诗词,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展现得淋漓尽致;还有《月光下的中国》、《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我的思念是圆的》、《金秋皓月》等现代诗歌。一句句优美的诗文,抑扬顿挫,或深沉、或激昂,传递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磅礴力量,激荡大家内心的家国情怀,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中秋情和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活动充分展现了我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喜迎二十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