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委编办开展中秋国庆“两节” 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09 09:17:4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9日,县委编办开展“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编办主任谭慧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公开曝光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开展了中秋国庆“两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

谭慧平强调,要深化作风建设,树立清廉形象。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作风建设,以节点为“考点”,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意识、强烈的过关意识、坚定的廉洁意识,牢固树立清正廉洁的编办形象。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带头转作风、扬清风、树新风,切实管好自己的嘴和手,坚决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时刻反省自警,巩固深化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强化责任落实,自觉接受监督。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好“一岗双责”,全体党员干部要自重、自律、自醒、自警,引导家属当好“廉内助”,共守“廉洁门”,自觉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疫情防控。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市、非必要不返乡,带头响应市、县防控办倡议,就地过节、线上问候、视频拜访,减少走亲访友、聚餐聚会。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通信通畅,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处理。(供稿  县委编办 赵金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