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沁水调查队联合开展“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0 14:52:2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20日,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沁水调查队联合开展第十三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小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国、县政协副主席成书梅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以“数说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旨在立足统计职能、运用统计成果,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宣传活动现场,沁水县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沁水调查队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册等多种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讲解统计法律法规知识以及统计的相关常识,对于现场群众咨询的统计相关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统计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宣传纪念品500余份。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中国统计开放日”的知晓度,增进了社会公众对统计调查工作的理解,为依法统计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供稿  县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