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县司法局组织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27 16:46:1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0月27日上午,沁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县档案馆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观展前,大家集中观看了《清廉沁水 如画沁水》专题片,深入了解了县委在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清廉建设要求,加强清廉沁水建设的多项举措。随后,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了廉洁文化书画展作品介绍,用心感受绘画、笔墨等百余幅精品佳作所蕴含的廉政寓意。观展过程中,大家时而驻足停留,仔细欣赏清雅的绘画神韵;时而品鉴交流,细细品味优雅的书法风骨。

观展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鲜红的党旗整齐列队,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奋勇拼搏、砥砺前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莲花盛开,清风自来。通过参观此次廉洁文化书画展,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廉政文化教育和洗礼,提高了一次廉政意识的有益“充电”。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示范,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供稿  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