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中共沁水县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发布时间:2022-10-28 15:37:2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进一步加强廉洁教育,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清风正气,10月28日,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档案馆参观“沁之水 清之风”清廉沁水建设廉洁文化大型书画展。

观展前,全体干部职工庄严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时刻警醒自己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为老干部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作品展现场,大家驻足观赏每一幅作品,细细品味其中蕴含的深厚廉洁文化内涵,每一幅作品都意境深远、催人奋进、促人警醒。在欣赏精美作品的同时,既丰富了精神文化内涵,又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以展促廉,润物无声。通过参观此次清廉书画展,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看好廉洁红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供稿  中共沁水县委老干部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