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部门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2-11-04 11:42:4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凝聚干事创业的新动能,11月3日下午,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赵树理纪念馆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赵树理生平展,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精彩讲解,通过欣赏赵树理不同时期的珍贵文学作品,身临其境地感悟他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而创作和服务的一生。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铮铮誓言,再一次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遗志,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传递太行精神,立足岗位,为检验检测事业不遗余力地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  县综合检验检测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