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研究部署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4 21:02:5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13日,县长任彩虹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开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行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光义,副县长刘建国、牛正太参加会议。

任彩虹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人民群众根本福祉。我县全面启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以来,乡村环境面貌大幅改善,但从目前推进情况来看,部分乡镇整治工作出现滑坡,工作不严、不细、不实的问题比较突出。相关乡镇和部门要深刻反思、认真检点,始终保持从严从实作风,坚持不懈地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任彩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王震市长在沁水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充分利用“冬闲期”,迅速组织开展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冬季攻坚行动。要聚焦薄弱环节,高效扎实整治,确保村容村貌干净整洁有序;要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广泛共识,发动党员干部群众,深入积极参与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完善长效机制,加大督导督查力度,严格跟踪监管,一周一通报,持续保持环境整治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边整治边反弹,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地,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带领广大群众干干净净迎小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