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沁水捧回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发布时间:2020-11-20 17:13: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0日上午,全国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县委书记原光辉在大会上捧回全国文明城市奖牌。

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国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我国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这次成功入选,是对我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的综合性褒奖,成为我县继“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两个“国字号”荣誉之后,又一个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金字招牌。

从此刻起,沁水正式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这一刻,见证了一座城市的努力,也见证了属于每个沁水人的荣光。金字招牌辉煌荣耀,来自沁水人的齐心打造;金字招牌令人振奋,激励我县文明建设持续推进。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荣誉,巩固创文成果,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践行人民至上宗旨,不断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广大群众创造更加整洁、有序、文明、宜居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