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张瑞忠在中村镇检查乡村道路安全和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4:0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19日,县政协主席张瑞忠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中村镇就乡村道路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安全检查。

在东川、向阳、上川、下川等村和历山景区,张瑞忠实地查看了乡村道路和森林防火工作的开展情况,仔细查阅值班值守台账,详细了解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了集中反馈,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抓好落实。

张瑞忠指出,乡村道路安全涉及千家万户,要从提前预防、加强管控等层面入手,重点加强对车辆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监管,严禁农用车非法载人,确保乡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落到实处。中村镇森林防火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压实各项森林防火防范措施,进一步浓厚宣传氛围,加大巡查管护力度和主要路段的值班值守。要加强进山进景区人员的管理,特别是对外来的零散游客,要进一步加强宣传警示教育,严禁非法带火用火,消除人为的火灾隐患。要加强森林防火队伍建设,抓住有利时机,抓紧落实好“五清”工作。

检查中,张瑞忠还深入涧河集中供水工程建设工地,了解工程进度,对安全隐患排查、施工和人员安全提出了具体要求。(供稿 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