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我县安排部署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19:07:5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1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结束以后,我县立即召开会议对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开展全县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原光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任彩虹,县委副书记杨洋,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窦书瑾,县政协主席张瑞忠,县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委常委王东胜、陈仲会、赵光义、李春、张少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原光辉指出,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通报了典型案件,直击灵魂、发人深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按照“十个不、五个要、五个严”要求,以案为警、以案促改,锻造过硬的政治品格,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自觉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要深刻反思、对照检视,围绕典型案例举一反三、吸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找出差距不足,慎独慎微,时刻保持警钟长鸣,推进作风建设持续向好。要严格按照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要求,进一步细化方案、周密安排,扎实开展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工作,坚决把作风建设一抓到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努力实现政治生态持久的风清气正。

原光辉强调,年底将至,正值“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的关键节点。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线,对今年以来的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盘点、总结梳理,认真总结年度工作,做好宣传引导,鼓舞士气,营造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要坚持考核导向,对照县域经济转型升级考核、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和脱贫攻坚考核等各项考核指标,认真检点、查漏补缺、精准调度,做好沟通对接,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精心编制“十四五”规划,认真谋划2021年重点工程项目盘子,统筹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要扎实做好安全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做好矛盾化解,想在前、做在前、化解在前,把功夫下在平时,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当前,要认真做好迎接脱贫攻坚验收、特色康养村规划汇报等重点工作,为“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