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发布时间:2021-01-14 18:31:05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14日,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任彩虹、副县长李俊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任彩虹立即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任彩虹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呈现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按照中央、省、市部署要求,慎终如始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任彩虹要求,要认真贯彻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逐级落实包联措施,压实“四方”防控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把摸排工作落实落细。要严格出入境卡口管理,全面升级管控措施,严格查验车辆和随车人员行程码、健康码,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坚决守好外防输入的大门。要强化技术支撑,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强院感防控工作,保障一线医务人员安全。要落实疫苗接种要求,优先足额保障一线工作人员和群众需要。要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对突发疫情的实战能力。要加强舆论引导,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的普及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各项防控措施,形成全社会共同抗疫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