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原光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16:54: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月25日,县委书记原光辉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做好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的通知》,审议并讨论《关于召开沁水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决议(草案)》。

会议强调,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是全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做好“十四五”各项工作的政治保证。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严格把握政策,精准对接时间节点,明确程序步骤,严明换届纪律,认真组织,精心实施,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确保换届圆满成功,为推动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沁水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联系实际,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沁水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聚焦“两业”转型蹚新路、主攻“三大阵地”求突破、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为奋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形开局新突破,在新赛道上开创沁水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