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我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6-11 21:54:2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6月11日,我县召开新任职科级干部集体谈话会。县委书记任彩虹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雪丽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侯宁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任免职决定,并对新任职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任彩虹指出,对新任职科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是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重要环节。要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做到坚定坚决、不折不扣、落细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讲担当,紧紧围绕县委“三地三区五提升”总要求,找准各自工作的定位和方向,找准干事创业的突破点和抓手,扛起肩头职责,躬身入局、冲在一线,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展现自身价值、创造不凡业绩。要讲纪律,时刻绷紧“法纪”这根弦,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纪律规定,带头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做到不越“红线”,不闯“雷区”,不踩“高压线”,善于在监督的氛围下开展工作,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给广大干部群众作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赢得组织的信任和干部群众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