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全县市考核县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8 16:28:59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8月18日,全县市考核县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汇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王东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上半年市考核县重点改革任务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东胜指出,当前,全县各项改革任务紧迫繁重,时不我待,要紧扣新发展格局目标任务,用好“改革”关键一招,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改革任务,为全方位推进沁水高质量发展提供动力支撑,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东胜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市考核县的改革事项既是省委、市委落实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我县落实省委、市委改革任务的具体举措,同时还是我县改革工作中的亮点,迟不得慢不得,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扛起责任,主动作为。要细化工作任务,推动改革全面落实。对照年初制定的改革清单、改革台账,逐条逐项制定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挂图作战、销号管理;横向对比取长补短,全面自我检视,找准差距,补足短板,尽快赶上;把改革工作同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不断推动改革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我县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稳居全市第一方阵。要打造改革亮点,加大改革宣传力度。积极上报改革信息,打造更多改革亮点,加强对外宣传工作,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方位推进沁水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