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6 18:49:5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14日,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暨干部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全省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彩虹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三级书记抓乡村振兴”,强化组织保障,管好用好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严格落实驻村干部管理各项制度,大力开展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分层分类提升驻村干部能力水平,带动农村基层党组织全面提升、全面过硬,真正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强大动能。要把抓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严格对照中央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序时安排,严把程序标准,对前期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盘点,补齐工作短板,因地制宜、因事择人、人事相宜,全力优化农村干部队伍,确保法律法规不变通、政策执行不走样、程序环节不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