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中国共产党沁水县代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16 19:17:47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16日,中国共产党沁水县代表会议在龙港镇会议厅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39名沁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县领导任彩虹、闫晋中、王东胜、窦书瑾、张瑞忠、李永斌、韩海亮、宋吉文、李雪丽、王晋亭、赵光义、李春、张少帅、史永锋、侯宁在主席台就座。晋城市纪委监委驻晋城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闫辰峰到会监督指导。

受县委常委会委托,县委书记任彩虹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297名,实到265名,符合法定人数。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沁水县代表会议正式拉开帷幕。

选举开始前,李雪丽对沁水县出席中国共产党晋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办法作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沁水县代表会议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名单,确定了总计票人、计票人、监票人和分团预选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卫拽军等39名沁水县出席晋城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