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28 21:26:02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9月28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就煤层气开发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和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煤层气产业科技服务园区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县政府党组成员、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都林旭,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爱国参加调研。

在煤层气开发利用循环经济产业园山西森鼎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任彩虹认真听取企业建设发展、产品研发以及生产经营等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不锈钢线材生产金属纤维材料技术流程、产品应用、市场前景等情况。她指出,企业要坚持心无旁骛谋发展,脚踏实地做实业,不断积蓄发展动能,努力提升企业规模能级,在激烈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要坚持产品质量导向,紧扣市场需求,加大产品研发、检测力度,做精产品质量,以高品质的产品赢得广阔的发展空间。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树牢服务意识、宗旨意识,及时关注企业发展动态,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空间。

在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煤层气产业科技服务园区和沁秀煤业有限公司合成油项目现场,任彩虹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协调督导项目进度。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项目为王,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加强沟通对接,科学安排建设时序,盘活闲置用地,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度。要围绕服务煤层气产业发展发展基础和发展规划,找准自身定位,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载体,做优服务平台,打造推动煤层气产业发展的标杆工程。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集聚各类生产要素,大力引进一批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具有引领性的产业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全面提升我县煤层气产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