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新农创集团在我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20:39: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1日,新农创集团副总裁蒋海洋一行在我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县长闫晋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县长牛正太参加座谈。

会上,新农创集团副总裁蒋海洋介绍了此次考察调研目的和情况,并就落地项目开发和成果进行了展示介绍。副县长牛正太对我县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相关人员围绕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闫晋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新农创集团考察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前期,张龙总裁在沁进行了考察调研和友好协商,为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此次新农创考察组再次莅临我县考察调研,必将进一步深化了解、增进友谊、夯实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本着最大的诚意,坦诚沟通、强化对接,进一步深化合作关系,提升合作水平,携手开创共赢发展新局面。

闫晋中指出,新农创集团在乡村振兴方面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成熟的运作模式,探索出了一条独特道路,取得了积极成效。沁水资源丰富、生态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具有非常广阔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够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快合作进程,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性进展。我县也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好的服务、最优的环境,全力支持双方合作深入开展,共同开创我县乡村振兴新局面。

闫晋中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积极主动与新农创考察组沟通对接,拿出最大的诚意和热情,促进合作事宜深入开展。要实事求是、真实客观展示我县产业基础和发展优势,力争形成更多认同和共识,为全面深入合作奠定坚实的思想和现实基础。

新农创集团此次在我县将进行为期3天的调研,主要就黑山羊养殖屠宰、食用菌种植加工、中药材和药茶等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对接,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