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调研冬季供暖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19 20:40:20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9日,县委书记任彩虹深入县城8号供热站、马坪坟分布式供热站施工现场、梅园小区换热站,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她强调,供热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百姓冷暖,要尽心尽力做好今冬明春供热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优质、安全供热,让广大人民群众温暖过冬。副县长丁坚强,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参加调研。

调研中,任彩虹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情况汇报,现场督查集中供暖项目建设进度,实地查看供暖设备和配套设施检修调试准备情况,详细了解供暖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确保如期供暖提出具体要求。

任彩虹强调,冬季取暖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和民心工程,是县委、县政府必须答好的一张民生答卷。各相关部门和供暖企业要把做好冬季取暖工作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载体,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发扬担当精神,细化工作举措,加快供暖设施施工进度,结合天气变化、温度差异等情况,认真开展分析研判,科学合理制定供暖计划,千方百计保证及时供暖、有效供暖。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倾听群众呼声,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做好集中供热供暖规划,持续提升覆盖面,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温暖、得到实惠。要加强运营管理,做好企地对接,加强气源协调,以严谨的态度、务实的作风认真做好设备检修、改造调试等各项工作,确保设备正常高效运行,全面高效做好冬季集中供热供暖各项准备。要切实增强环境保护意识,把供热与环保有机结合起来,完善改进环保设施和手段,有效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确保供热系统安全运行、达标排放,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洁净、舒适、温暖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