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我县召开人武部部长宣布任命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9 20:50:31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9日,我县举行县人武部部长宣布任命大会。市委常委、晋城军分区司令员荆俊明,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任彩虹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治委员史永锋主持会议。

会上,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任任文林宣布了张海同志的任职命令,张海任县人民武装部上校部长,中共沁水县人民武装部委员会委员、副书记。

荆俊明指出,近年来,沁水县各项建设不断进步,持续向好,展现出强大的发展动能和很好的发展势头。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认真履行党管武装职责,在推进富民强县的进程中,始终把抓武装管武装建武装摆在重要位置,坚持组织领导到位、政策落实到位、经费保障到位、问题解决到位,有力促进了全县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充分体现了沁水各级重视国防关心武装的政治站位和实际行动,巩固发展了良好的军政军民关系。希望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支持下,新的人武部党委班子能够紧紧围绕政治建军标准不动摇、聚焦备战打仗中心不偏移,持续扭住基层基础关键不懈怠,紧紧抓住班子建设重点不放松,努力推动人武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任彩虹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军委国防动员部、省军区和军分区党委的决定,对军分区多年来对沁水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近年来,县人武部在军分区党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引领,全面加强人武部党的建设,深入贯彻依法治军从严治军方针,紧紧围绕应对强敌国防动员准备,加快完善国防动员体系建设,部队建设水平保持了向上向好、整体跃升的良好态势。

任彩虹强调,沁水县委、县政府将进一步强化党管武装责任意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武装工作纳入党委议事日程,定期研究部署,积极解决矛盾困难,确保武装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进一步严格党管武装制度落实,严格执行省委、省政府、省军区下发的《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完善党管武装专项考核细则,做好责任分解,细化工作措施,明确标准要求,以考促建,以考促管,使沁水县党管武装工作走在前列。进一步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坚决贯彻政治建军、改革强军、依法治军要求,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人武部的全面建设,加强军地协调,促进双拥共建,在制度、政策、措施上加大支持力度,在人力、物力、财力上强化支撑保障,军地齐心协力把沁水的国防建设抓得更好,在新的起点上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海在任职发言中表示,将坚决拥护、完全服从组织安排,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讲政治守纪律,讲学习提能力,讲担当重实干,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期望,为沁水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