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省交通厅督导组在我县督导公路水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10-20 17:13:04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19日,省交通厅督导组在我县督导公路水毁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闫晋中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闫晋中就我县汛期公路受灾情况进行汇报,并与调研组就水毁路段灾后重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他表示,我县将按照省市安排部署,加快前期进度,高标准设计施工,把好工程关、质量关、安全关,确保交通畅通和出行安全。加强协调服务,积极争取修复项目和抢修资金支持,加快制定修复方案,全力推动我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迅速有效开展。

在沁水东高速出口G342国道、里必村水毁修复路段,南大至坡头线、西大至坡头线水毁修复路段,督导组实地查看道路修复进展,详细了解灾毁损失、灾后重建、质量监管等情况。要求我县要科学有序部署推进灾后重建工作,全力以赴抢修水毁道路,保障道路通畅、群众平安出行。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施工时间,科学调配专业力量和队伍,确保水毁道路灾后重建修复工作顺利有序推进。要抢时间、抓进度、保质量,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落实各项安全施工措施,确保道路尽快恢复正常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