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沁水要闻

任彩虹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10-20 19:40:38 信息来源:沁水县人民政府

(本网讯)10月20日,县委书记任彩虹就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山西聚力民生京津冀LNG调峰储备以及蜜蜂小镇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永斌,副县长丁坚强、牛正太,县政协副主席、县委办主任王江龙,县政府党组成员、沁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都林旭参加调研。

在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和山西聚力民生京津冀LNG调峰储备项目现场,任彩虹详细了解煤层气增储上产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强调,煤层气产业是我县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打造百里沁河经济带的重要支撑,要紧盯任务目标,持续开展技术研发,加大投资力度,高标准、严要求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操作规程,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要用好煤层气产业综合实训基地,深化企校、县校合作,提高人才培养力度和科研成果转化力度,为延长煤层气产业链条、提升煤层气产业发展水平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在蜜蜂小镇建设现场,任彩虹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她强调,蜜蜂小镇作为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的重要地标,对促进沿线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具有重要作用。要增强时间观念,进一步提升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算好时间账、任务账,以时不我待、分秒必争的劲头抢工期、赶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以蜜蜂小镇建设为契机,推动蜜蜂养殖、产品研发、培训交流融合发展,延伸产业链条,丰富产业业态。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有效提升蜂蜜产品和蜂业文化的知名度和吸引力,打造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环线乡村振兴示范带精品工程。